英國|畢業簽證 Graduate Visa


什麼是畢業簽證?


畢業簽證是在英國修習正式課程後,英國政府所提供的一種簽證。最少的效期有2年。

申請時須具備以下條件:

1、當前人在英國

2、當前的簽證是學生簽證或 Tier 4(普通)簽證

3、使用學生簽證或 Tier 4(普通)簽證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英國學士、研究生學位或其他符合條件的課程

4、已修習完正式課程


如需查詢自己修習的課程是否符合申請資格、以及需要多長的就學時間,可參考以下。
https://www.gov.uk/graduate-visa/course-you-studied



簽證有效期限


Graduate Visa的有效期限為2年。如取得PHD或其他博士資格,則有3年的有效期限。

簽證將從申請獲得批准之日算起。雖然無法延長Graduate Visa,但有機會轉換Skilled Worker visa等等的簽證


申請方法


申請方法
採線上申請
*需在學生簽證、Tier4簽證到期前申請
申請流程
完成正式課程修習後,收到教育機關(大學或學院)通知後即可申請。無需等待畢業或者獲得證明書。
申請時需提供身分證明相關資料。
申請費用
簽證申請費用為:£700
保險費:£624(一年)、£1248(2年)、£1,872(3年)
https://www.gov.uk/graduate-visa/how-much-it-costs



Graduate Visa相關規定


持有Graduate Visa,您可以:

1、在大多數業種工作

2、找工作

3、出國旅行並返回英國

4、擔任志工

5、創業


您不可以:

1、申請英國公共基金以及國民年金

2、成為職業運動員



就學許可


只有當您所選擇的課程不接受學生簽證的狀況下,您才能夠使用Graduate Visa就學。




相關問題歡迎洽詢!
免付費專線:0800-015-115


加入好友


回上一頁